豐隆鋁業的師傅,均經過完整的鋁門窗施工教育訓練,不定期進修研討鋁門窗新製程以及新工法,確實每一項工作進程為施工原則,才可以達到每一項成品都在標準之上。至於工具方面,包括雷射水平儀,充電式施工機具,自製鋁窗立窗專屬輔助器具等等,以最先進的機具,最精確專業的工法,帶來最好的服務品質!

鋁窗工程(濕式施工)皆採日式工法電焊立窗:用焊接將窗框緊密接合在建築結構上,再用固定鐵片牢牢的把窗框固定住。

其優點如下:

一.【精度高】不易因泥作坎縫前不小心的碰撞而導致窗框異位。
二.【完整性】完成後在窗體上看不見任何一顆固定用的外加螺絲。
三.【低滲水】因焊接螺絲固定位置於窗框與建築結構中間的縫隙,四周皆有泥作水泥包覆,無任何可能漏水之鑽孔或固定窗框的不防水永久填充物,如木塊等。

鋁窗工程(乾式施工)確認原舊窗框四周無滲水狀況,即可使用免拆框專屬鋁擠型料,永久包覆遠舊窗框後,再裝上新氣密窗

其優點如下:

不破壞建築結構,安裝時間短,周遭環境清潔可控制,窗性能維持非常良好

以上內文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。

專營鋁門窗品牌包含:錦鋐氣密窗、錦鋐隔音窗、力霸亞樂美氣密窗、力霸亞樂美隔音窗、正新氣密窗、正新隔音窗、DK氣密窗、大和賞氣密窗、另有推開窗、固定窗、活動百葉窗、格子窗、節能窗、各種鋁窗選擇,各式氣密窗訂做、隔音窗施工。

專業的北台灣氣密窗工程團隊:豐隆鋁業,歡迎來電:0933-915-555周先生 或是加入LINE ID:0933915555詢問 為您帶來換新窗的喜悅!